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非学历教育 国培计划 正文

“国培计划2023”河北省初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研修项目训前调研第一小组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4-03-06点击数:

为更好地做好“国培计划2023”河北省初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研修培训工作,全面了解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的工作现状和培训需求,为设计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提供依据,从而提高培训的效果和质量,2024年2月27日—3月1日,训前调研第一小组继续教育学院刘广路书记、刘晓梅副院长、马克思学院郭文飞副院长及相关人员深入廊坊、张家口和承德三地,对当地教育局相关科室及多个参加本次培训的书记学员进行了训前调研,并走访了廊坊师范学院、张家口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等兄弟高校的继续教育学院,就承担“国培计划2023”河北省各级各类培训项目进行了多方位的经验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各地教育局和学校领导及相关院校给与了大力支持,大家踊跃发言,对目前的教育现状、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此次国培的课程设置、培训教师团队需求、培训时间、跟岗实践地点、模式和内容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商讨。对中小学书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刘广路书记都进行了充分的解释,并对大家提出的个别问题给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


调研团队在廊坊市第三中学进行国培项目调研



调研团队与廊坊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进行交流



调研团队在张家口教育局和参训学员们进行调研


 

调研团队在承德教育局进行调研

 

调研团队将根据调研过程中收集的反馈信息,根据国培计划的目的、意义,结合目前各地中小学党建工作现状,为了更好地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我们将提出一套详细的培训方案,对培训课程内容、时间安排及授课专家选聘等,做到安排细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现精准培训,为各位党组织书记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


Copyright© 衡水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hsn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