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继续教育部简介

继续教育部是我校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和管理部门,现设党总支书记一人,主任一人,副主任一人,设有综合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远程教育办公室和非学历培训办公室等5个内设机构。现有教学管理人员18人。其中,正高级职称3人,副高13人,讲师2人。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16人。

继续教育部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不断探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律,形成了具有一定特色的教学模式和管理机制,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管理体系。做到了立足于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同时,不断扩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规模和提高办学水平;立足于为地方经济振兴、发展服务,充分挖掘和利用社会资源,走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并举的办学之路。办学形式上,既有学历教育,也有国培项目、市培项目等非学历教育;办学层次上,既有高中起点的专科,也有大专起点的本科,并且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考试类型上,负责组织普通话水平报名和测试。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衡水学院东校区第二餐厅东门四楼)

电话:0318 - 6016391 / 6016629

邮件:hsxyjxjy@163.com

Copyright© 衡水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hsn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