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非学历教育 国培计划 正文

2022年国培项目调研报告

作者:时间:2022-09-20点击数:

为做好“国培计划”初中党组织书记研修培训工作,确定省外研修跟岗环节的实践基地,同时落实好培训主题及内容,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实现精准培训,9月15—16日,继续教育部刘广路主任组织国培专家组及管理团队深入山东德州和聊城两地多个学校进行训前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受访各学校领导给与了大力支持。调研团队不但参观了学校校园,感受了来自不同学校的校园文化,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有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座谈会。学校领导及相关教研员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初中党组织书记研修项目的培训特点,综合分析培训需求,同时结合本校党建工作特点,给我们跟岗实践内容设置、培训模式等提供了很好的设计思路。

调研团队在德州市实验小学观看学校党建工作专题片

调研团队参观湖滨北路小学党建文化长廊

调研团队听取聊城市实验小学校长介绍学校党建情况

调研团队听取聊城五中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介绍

调研团队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平常掌握的各种信息,最终确定最科学最适合的跟岗实践基地,同时细化培训方案,确定培训课程及授课专家,真正实现“按需培训、精准培训”,同时将采取有力措施,改革创新,狠抓质量,争取更好地完成今年的国培任务,也让我们的培训落地开花。

Copyright© 衡水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hsn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