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非学历教育 国培计划 正文

2020“国培计划”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教学计划

作者:时间:2020-11-25点击数:

我们有幸参加了2020“国培计划”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培训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每天的感觉是幸福而又充实的。因为每一天都是面对不同风格的名师,每一天都能听到不同类型的讲座,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冲击。这次培训,更增添了让我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的信念。

开学典礼

李玉侠老师《如何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

魏旭老师《幼儿园艺术教育的理念》

张玲老师《基于儿童立场的音乐本体教学》

李荣胜老师《幼儿园区域活动的创设》

徐玉群老师《传统的继承和演绎》

杨香香老师《幼儿园保教结合——日结生活》

郑韦老师《幼儿教师角色的魅力》

老师们有序的排队吃饭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培训目标完成学习任务,静下心来,充分利用这15天的培训时间积极认真地学习实践有效提升自身素养在理论方面带着问题参加培训学习我们在学校的实际工作中有许多困惑和问题我们会利用这次学习培训,潜下心来,带着问题学习,带着热情和激情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省内示范园参观

老师说课

优秀学员和老师合影留念



各位专家、教授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经验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深入浅出,可谓是异彩纷呈。我深刻体会到要让生命成长得更为自然,不要加速,不要拔苗助长;进一步接受教育的基础不是知识的传授,更为重要的是呵护激发幼儿的好奇心、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和,培养幼儿的创造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与社会交往习惯。

Copyright© 衡水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hsn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