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非学历教育 国培计划 正文

“国培计划2020”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衡水学院 简报

作者:时间:2020-11-16点击数:

                                                                                                          2020.11.14七组

11月10日 下午18:00,“国培计划2020”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衡水学院开班典礼在衡水温泉宾馆盛大举行。张志臣、文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本次参训的学员来自河北省内,活动为期20天,活动紧紧围绕专家讲座,名园见习,跟岗实践,专题研讨等方式展开,为河北省的非学前教育专业的幼教人增砖添瓦。班主任发表讲话并告诫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够在衡水学习更多的教学经验,重燃对教育事业的热情,严格要求自己。

课上教师与教师互动,将讲座氛围推向了高潮。

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感悟语言魅力的精髓,新的收获,新的方向,感恩相遇,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每一次出发学习,都是为了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心里有光,脚下有路,未来可期。

教师们在讲座中一丝不苟,认真对待,将自己亲身在讲座中的感悟和反思转化为文字,留在了笔尖上。

感受快乐,思想的洗礼,心灵的震撼,理念的革新,受益匪浅,短短几天凝结了温暖和希望,学习与成长,带着我们的激情,用心经营幼教事业平淡如水的日子。

教师们进餐井然有序

每一天都在收获,收获知识,收获技能,收获多多!

每一天都在感动,感动发现,感动交流,感动合作!

国培,就是一首诗,诗中吟唱着我们的热情似火!

国培,就是一首歌,歌中传颂着我们的专注执着!

是您,振起了我飞翔的翅膀!

感谢国培,助力你我!

感谢国培,丰盈你我!

Copyright© 衡水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hsn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