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非学历教育 国培计划 正文

衡水学院“国培计划(2023)”河北省初中党组织书记研修1班开班简讯

作者:时间:2024-04-11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国培计划(2023)”河北省初中党组织书记研修一班开班典礼在衡水市昊玥酒店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衡水学院继续教育部承办,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部主任张胜芳教授主持。衡水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芹教授、继续教育部刘广路书记、刘晓梅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瑞华院长出席活动。100名来自全省各市的初中党组织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部主任张胜芳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王永芹校长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词。她强调了加强党组织书记的研修培训,就是在理念上,强化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使教育注重培养学生道德品质、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形成全方位育人的格局,要把“五育”并举落到实处,学校要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希望学员们能珍惜研修机会,学以致用,努力做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深度融合。

衡水学院校长王永芹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继续教育部书记刘广路教授带领全体参训学员学习了《学员守则》及《教师培训安全管理工作指南》,强化学员参训期间的安全意识。

继续教育部书记刘广路教授强调培训纪律

学员代表保定市易县白马初级中学王海玲书记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将端正态度,转换角色,学思结合,加强交流,圆满完成研修任务。

学员代表王海玲书记发言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酒店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本次研修采用专题讲座、案例研讨、名师引导、小组研修、反思合作等多种方式,促进学员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集中解决初中学校党组织领导作用的关键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全省初中学校党建工作提供人才支持。

Copyright© 衡水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hsn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