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非学历教育 国培计划 正文

国培项目组赴邢台考察交流及训后追踪

作者:时间:2023-11-14点击数:


2023年11月9日至10日,继续教育部党总支书记刘广路教授、副主任刘晓梅等一行5人赴邢台学院、邢台市第十九中学进行为期两天的国培项目后期追踪指导及非学历培训工作考察与交流。此次考察旨在深入了解邢台学院的非学历培训工作,并对“国培计划”初中党支部书记研修培训项目进行后期追踪,促进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与共赢。

与邢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交流研讨


党总支书记刘广路教授带领“国培计划”项目教学管理人员和党建领域学科专家,在邢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吕杰院长等人员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邢台学院的非学历项目培训设施、实训基地,并与邢台学院负责相关工作的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邢台市第十九中学进行学员座谈


座谈中,双方分享了各自在非学历培训、“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和市级培训等领域的经验和成果。继续教育部刘广路书记介绍了“国培计划”项目的成功经验,并强调了质量控制、师资队伍建设和与实践教学基地合作。邢台学院方面国培项目学科主任则分享了他们在项目申报与过程管理、教学方法与课程创新、条件建设与学员服务等方面的最佳实践。

专家组还参观了邢台市第十九中学,并与参训学员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十九中党组织书记王玉恒等参训学员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培训项目中的学习体验及返岗后的实践工作案例,为专家组提供了宝贵的学员反馈,有助于进一步优化今年的中标项目。


参观邢台市第十九中学

这次考察交流为双方搭建了更广阔的合作平台,也为双方非学历教育领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在教育资源共享、联合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Copyright© 衡水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hsn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