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活动动态 正文

共创文明城,我们在行动

作者:时间:2021-10-25点击数:

2021102324日,积极响应市文明创城号召,继续教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出动,分成四个小组,拿着工具,走上街头,为文明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创城活动我们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清涂街头小广告、清扫卫生死角、清理绿化带垃圾,擦洗公交候车厅,对乱贴乱画、乱堆乱放、垃圾箱垃圾外溢、公共区域卫生等进行集中整治。期间,我们和环卫工人一起合作,清理卫生死角,不怕脏不怕累,得到了他们的赞扬。通过实践,我们也体会到了他们工作的不易和重要性。美丽的城市环境靠大家共同来维护,每个人都要规范自己的言行,积极主动地去维护,才能实现美丽城市的建设,人文环境的提升。

在我们的活动过程中,还偶遇了同样心怀信念,愿意为创城作出贡献的小学生。他们身穿校服,佩戴红领巾,手拿各种工具,认真捡拾垃圾的样子很令人动容。活动中,孩子的家长以我们为榜样,鼓励孩子和我们共同劳动,夸赞我们为孩子们树立了好的榜样。而我们也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文明创城的种子已经在年轻一代心中生根发芽看到了少年一代在社会责任面前的义务和担当我们看到了祖国发展的无限前景和希望。

通过这次活动继续教育部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加强,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提升,大家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和城市建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的信念和决心。

 

 

 

 

 

Copyright© 衡水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hsn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