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格水平考试 正文

“寒风”挡不住,温暖考生心

作者:时间:2021-11-04点击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教育党总支从自身工作特点出发,全力贯彻“为民服务”的理念。2021年11月3日,在疫情防控等级不断上升,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的前提下,为方便广大社会考生领取普通话证书,衡水市语言文字测试站王秋芝老师和继续教育部普通话测试工作小组成员任睿老师将办公地点转移到学校正门西侧,在初冬的寒冷天气里,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考生能尽快、顺利地拿到普通话证书,任劳任怨地工作。

此次证书发放涉及697名考生。老师们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了证书顺利发放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从证书发放前打印表格、分拣证书、制作提示条幅到工作流程的详细制定,保证了此次普通话发放工作各个环节衔接紧密,井然有序,没有出现大规模人员聚集情况,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此次普通话证书发放工作。

对于因为疫情原因不方便到场的考生,王秋芝老师和任睿老师对227份证书逐一进行梳理,电话通知本人,询问详细地址,采用快递的方式,确保第一时间将证书发放到学员手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贯彻到底。

Copyright© 衡水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hsn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