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历教育 正文

衡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函授站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11-22点击数:


2020年11月22日上午,衡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本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函授站工作会议。院长张志臣,副院长国占生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张志臣院长首先对2020年成人函授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个函授站和本部的相关老师严肃纪律,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其次,张院长还提出了对新学期招生录取工作的新要求,要求大家从一开始就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的要求对学生进行管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

国占生副院长则就学生管理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内容涉及学生考试的各项文件要齐全;学籍管理和注销的时间节点;学历外语考试的成绩认定等事宜。

通过这次会议,各个函授站点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具体的工作指标和思路,这将对后期的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衡水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hsnc.cn